close

 

 

 

 

知名YouTuber兼部落客MaoMao對日玩客的看法

Odigo日玩客與一般被慣用的傳統部落格不同,它是一個全新的SNS, 讓旅遊的資訊不再是讀者在部落格上單方面閱讀內容,而是讓使用者之間互動非常有趣好玩!Odigold系統也讓「旅行就是工作」這個看似艱難的事情,變成人人都有可以做到」

 

(我也是看她推薦才使用,感覺閒暇之餘看看別人的分享也不錯還有點數拿,和樂不為?)

 

稱為「日玩客」當然要有日本相關才分享

不論是行程 照片懶人包

必去景點 美食藥妝分享

都是可以推薦賺點數

如果你或妳 本來就長跑日本 不妨寫一些資訊跟人分享吧!

可以用簡單的照片呈現

或是長篇文章介紹

都是不錯的方法

也可以在旅遊之餘賺點外快補貼

 

註冊地方

 

還不快來註冊!

點上面進去註冊(。・ω・。)

 

不去日本的人怎麼辦?

就不能賺點數了嗎?

錯(`∧´),一樣可以賺點數

 

方法如下:

關於點數

 

(本網址來自日玩客網站)

 

以上有很多方式可以積點

 

*系統問題導致我沒有連續登入 超可惡的啦!我不知道各位會不會發生

 

互相追蹤也有點數

點這邊點這邊

快來追蹤我,我也會回追

一起邁向更多積分

 

arrow
arrow

    afu87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